當您聽到心愛的另一半對著您的耳畔

款款深情地說:阿哪達 你愛我嗎?

 

Dear雄壯威武的男人們 您的反應是甚麼

您知道您心愛的人 要的是甚麼嗎?

IMG_2775  

 

   ~   ~   ~   ~   ~   ~   ~  

前幾天在同學賴引群組看到有人分享:

S__1105930

 

IMG_2946

(台九線的稻田綠了  東里火車站第二月台)

 

 

   ~   ~   ~   ~   ~   ~   ~

週六上午的診是一週最後的診

往往有好幾位臨時沒預約的客戶

通常要看到下午一點以後 無法準時下班

 

所以

花媽要煮週六這頓午餐飯很傷腦筋

 

因為她要適時端上熱騰騰的飯菜

犒賞已辛苦工作一個上午的阿哪達

如果太早煮好 菜都冷了 麵也糊了 不好吃

如果慢了些阿哪達的肚子又咕咕叫

IMG_2781 

(玉里的金針採收了)

 

   ~   ~   ~   ~   ~   ~   ~

誰又料到這個週六(04/26)竟然看到下午兩點

下班一見面她就說:

我等到快睡著了 早知道就先去睡---

兩點多了喔 平日的下午診都快上班囉----

 

在下只有苦笑說:下一次不要等我了

時間差不多時 煮ㄧ煮自己先吃吧

 

花媽說:如果是你 會這樣子嗎?

 

這時候忽然想到

"女人想要的一切 無非是要男人在乎她的感覺"

 

於是回說:當然不會!

妳就是要讓我下班時能吃到熱騰騰好吃的飯菜

怎麼會先煮好自己先吃呢?

謝謝你的貼心啦!

剛才看診時還掛念著妳久等了-----

IMG_2796 

(瓦拉米步道的油桐花)

 

   ~   ~   ~   ~   ~   ~   ~

當您聽到心愛的另一半對著您的耳畔

款款深情地說:阿哪達 你愛我嗎?

 

Dear雄壯威武的男人們 您的反應是甚麼

您知道您心愛的人 要的是甚麼嗎?

 

在下也不太清楚!

 

也許"你愛我嗎?"不是問句

而是"我愛你!"的肯定句

 

她要您給她一個肯定 確定

你愛她比她愛你 多得多 深得深

IMG_2803 

(瓦拉米步道的層層五月雪)

 

   ~   ~   ~   ~   ~   ~   ~

是不是如此 在下不太清楚

也許女人自己也不太清楚

 

畢竟

感覺是不太容易說清楚的

IMG_2791 

(花東縱谷的瀑布雲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