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週末 天氣晴朗 南下賞花去-----

 

飯店的早餐很豐盛 不吃可惜

但只供應到10點 可不能賴床喔 

而且 聽說11點以後會起霧 賞不到花---

賞花要趁早 莫待霧起空歡喜------

 

話是這麼說  趕到餐廳等帶位時

好像排在隊伍的最後

再也沒有房客排在我們後面了

 

穿西裝的經理(?)帶我們到定位時

服務生還在收拾桌面

於是--  先取餐吧---

 

有稀飯耶!---啊 空了

不知道還會不會再補給---

 

原味豆漿!嗯 要加些砂糖

拿兩個空碗 先加一匙砂糖

再舀滿原味豆漿 小心翼翼地端回位子上

用服務生已經擺設好的餐具-- 湯匙(調羹?)

把碗裡的豆漿和砂糖攪拌均勻--

嘿 嘿 玲喜歡喝熱豆漿  我這般的貼心

應該有巴結到吧?!

 

我們都吃素

雖然有素食區 但吃不過癮

到其他美食區巡一巡

耶 !有白酒奶油洋菇排

看起來很好吃 多挾幾塊分給玲吃---

 

第一回合的美餐取好了

坐下來準備好好享受享受

 

這豆漿怎麼鹹鹹的?

玲疑惑地問

 

是嗎 這是原味的 我有加砂糖---

我一面說

一面忐忑不安地舀了一口

我碗裡的豆漿 喝看看

 

好鹹喔 果然---

啊 大概加錯了 是不是加到鹽

我去看看

023.JPG  

大盤的是砂糖  小碗的是鹽巴

剛剛砂糖的名牌明明放在兩者中間

害我搞混了----我真是睉眼!

 

哎!第一道菜就搞砸 怎麼辦

再拿一碗吧  這次加的確定是砂糖

因為 我先放一匙砂糖在空碗裡

再用食指沾一點嚐嚐

嗯 百分之百是糖 不是鹽

  

但是

021.JPG  

兩碗豆漿一直擺著到離開沒人喝得下去

那碗正港的甜豆漿也只有我喝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第一回合吃到一半

忽然

你怎麼挾這個吃  那不是豬排嗎?

020.JPG

 

是喔 我看名牌寫著菇排

我去看看

024.JPG  

白目啊 我又睉眼了

怎麼少看了一個字

 

人家大廚花心思搞出來的佳餚

又被我暴殄天物溜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