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是無趣的生活白癡

老婆常這麼說我  想必叫我凡爸的昀公主 也有同感吧

530那一天 一大早 賀~~凡醫~~生日快樂)))  PO在昀的家門

她的好意 想必要逗我高興  結果

熱臉貼冷屁股(不應該這麼不雅  但很貼切)

 

下午一點多 用過午餐才看到 家裡 擠滿賀客等我辦桌

那我好歹也要順個民意 登記辦晚餐的桌

豈知這個凡醫 小氣又冷漠  甚麼也沒回禮

盡說要忙到晚上十點啦  下次啦 偶不知情啦---

害公主成了"俗臘"(文哲班長說)

 

前兩天寫了 回憶文 ㄚ頭趁勢拱我寫 浪漫愛情故事  還指定題目

"我站在美崙山呼喚你"

忽然想到 四月中旬 兩老美崙山散步 老婆眼尖 看到路旁小徑

有一株開滿著懸垂穗狀紅花的樹 令人驚艷

IMG_4117  

如果叫DJ社長來拍一定更好看

IMG_4120  

這些圖是隔天 天氣好再騎機車去拍的

IMG_4125  

結果太陽太大 拍得不好

IMG_4122  

尋遍美崙山好像只有這一欉

IMG_4125  

就像昀是本班獨一無二的公主

 IMG_4135  

(以下三行文是咕狗的)

(紅穗鐵莧」因其鮮紅色的雌穗狀花序毛絨絨的,像是貓之尾巴,俗稱貓尾花

「紅穗鐵莧的栽培」耐陰性,適合陽光不是很充足的地方生長。

花期長,雌雄異株,雌花集成密生穗狀花序,腋生,較葉為長,懸垂狀。)

 

獻貓尾花給昀 祝福她不再對貓敏感

哈哈哈 我這個沒感覺的木頭人 真不會講話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